【5天見證---美白牙膏奇蹟】知名度破錶的NU SKIN開麥拉了啦!!!!

HI 各位 大家好 

我 小波 回來打廣告啦

親愛的讀者 是否想念我的辛酸廣告文章呢

顆顆顆 ㄎㄎ

其實有從國高中FOLLOW我的都知道我是奇怪的老菸槍

明明不抽菸比較有氣質

但是 正解 我去年就為了我爸爸跟堂弟 戒菸一年多了啦!!!!

真的可以體會癮君子的痛與癮

現在 來介紹我的美白牙齒神器

實在是效果太驚人 

大家很懷疑 會不會傷害法朗質

嗯嗯嗯 老闆娘是說不會的喔!!!

品質保證 讓我們一同來看看

你是否有牙齒黃垢、口腔異味、牙齒不適的困擾呢~其實就是口腔保健出了狀況,追根究底其實都是因為 #牙菌斑 喔

 

那要如何預防這些口腔的問題呢?

我們需要榮獲全球8項專利的 #AP24潔白牙膏 來保護我們的牙齒~

 

擁有獨特專利的 24小時長效活性潔牙成分,能抑止牙菌斑的產生,同消除口腔內的有害成分,AP24用天然成分來清潔保養我們的牙齒和口腔

 

👉還能解決黃牙、煙垢和茶垢在牙齒上的困擾

 

#AP24潔白牙膏,安全有效的配方不含任何「過氧化物」,使用天然成份清除牙漬!同時能讓牙齒變得更明亮美白達63%,而且對於牙本質的磨損質只有103 RDA,遠低於經認定適合天天使用的安全標準 250 RDA值!

 

AP24潔白牙膏能在美白牙齒的同時

去除牙菌斑 預防蛀牙,還能減少牙本質外露,且不損傷法瑯質🤗

 

一條才370(不含運)

三條團購價1000(含運)

 

想一起團的朋友可留言或私訊+1

 

#潔白牙膏

#平價好物

#國家品質認證標章

#不含有害物質_重金屬_發泡劑

#也能私訊@luweichun

想看我個人的變化

可以+我IG layla10085oreo

我可以傳我五日變化給你們參考唷!!!!

午安 希望你們有美好的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