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咒真的很有效!!!!! 解冤咒 解結咒!!!!! 深淵彷彿暗黑的放縱心碎散落一地!!!!

我很嘮叨

我常說 不要笑得太大聲 免得觸動傷心的人

其實我就是一個虛偽的女人

我很做作 也很踏實

你說我直接 也是 我並不是坦白中的健談

只是愛社會反作用的暗黑八卦

說知人知面不知心

人心隔肚皮

其實做好自己就好

首先管理好情緒 再去管理好你的愛情

但是有的就是親情 友情

有情眾生 就像天生工作上的感情

同學 同事 客人 網友

你還在跑局 因為不甘寂寞

有錢人 笑窮人 睡醒睡前都在想"錢"

不揮霍 去享受 都是模擬兩可的

有什麼錯誤資訊 誰是得益廉恥

NO

世界末日 你想對誰說我愛你

對自己 不用再對不起

人生 70 才開始

活不到 70 解脫痛楚去天上

若去地獄 也是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會遇見地藏王

阿彌陀佛

我發願 酸民酸死我黑粉黑死我

我都要爸爸媽媽弟弟妹妹永遠快樂長壽健康快樂

我願意用我吃素功德 跟被前男友傷害的恨潛移默化

IT IS OKAY

everythings is be okay

you need be a stronger

don't trust lie in believe

STRANGER is anyway

good girl always no near and ear

bad girl at night drinking toxic 

bye I won't let you go.

我不會相信肉食世界是鄙視爭奪

有些CARE

跟一些TAKE CARE

就算顯得無知 又代表誰比較清高嗎

爭執 有必要嗎

看破看透又不戳破是亞德

勸說跟奉獻是道德

如果要說一個女人怎麼這副德行

沒關係

天天開心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愛 只是你來我往 

有些承諾 笑著聽 閉著演做 也是會戲假成真

逢場作戲的人都享受孤獨

愛亂講話的人也很寂寞

沒什麼口才文筆這種事情

傷害人 就是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