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賣自己的靈肉 因此風水輪流轉 時來運轉 也就是路走偏了 回頭是岸 浪子浪女

路走偏了

不偏不倚

卻很好騙

不好哄

爸爸一句"乖" 摸摸頭

我就沒事

媽媽如果掉淚 

我也跟著一起流淚

雞排妹說 她有現在 因為留了無數的夜晚眼淚

很多事情 其實 生氣歸生氣

不想失去 跟面子 又沒有關聯

不能強求每個人同情自己

我常常以第三人稱告誡自己

有些錯誤無法彌補

就是有名無分 沒緣分

也就是相見恨晚 和平分開 

人之常情 像我以前常說 

有緣無份 大概這樣 常常健忘 常常覺得地震

是啊 憂鬱症乾別人屁事

說好色都是攝影跟MD愛錢

有的時候 這種 就像脾氣不好卻愛狗

或者跟我一樣吃素 卻這麼豪放 

呵呵 也是有些事情不能能自己的角度

但是交換角色 萬一是被陷害呢?

誰知道 誰佈局 就只是寂寞難耐

殺人?放火?放水?放槍?

人啊 我也是人類

你們也是 不然現在看文章是狗嗎

狗又不識字 識字不是重點

可以不取笑別人

你問人良心何在

只是因為他有七情六慾 豐功偉業的慾望跟企圖野心

色? 藝術? 

錢? 苦命? 好日子?

別傻了

很多事 都是自己要盡責

如果 你不懂得聽誰的話

那就看看 自己 是否 是傷風敗俗之一

正所謂 上樑不正 下樑歪

但是不能只是四隻手指頭指責她

還有一個大拇指給自己

NO

進步 別人看見

但是 喜歡 還是會有

即便 別人沒看見自己不懂事的樣子

嘴臉或愛情

炫耀跟忌妒

悲哀!!!!

不要再悲哀了!!!!

希望佛祖慈悲 讓天災人禍 一切化險為夷

人世間 沒有什麼東西 放不下

除非 你不願意聽 不願意放下

有時候 就是信任爾虞我詐

只是因為你嘛 就太傻了

跟我一樣思覺失調症

只是被看不起是KOL又沒錢沒臉蛋的網美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