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蜜雪兒SPA的特種行業的日子(收留我這個無家可歸的孽女)

在我12歲爺爺過世

我13歲開始自殘 得了憂鬱症

18歲被陌生網友攝影師開苞

19歲就得了思覺失調症(精神分裂症)

在網路上我有些奇怪的知名度

有些看我不爽的同學同事客人網友

也就這樣 我沒有跑局 所以靠北我 喜愛我 假裝喜歡而利用我 多的是

蜜雪兒 是我每次被爸爸因為學佛吃素覺得我不該抽菸喝酒拍性感照而修理我

我就會待到 SPA 住在休息室

每天 接客

我很感謝那些討厭我的美容師同事

我很謝謝幹部們都會聽我說

八大 不可怕

旅拍 不可怕

當我被待補的時候

警察說 我做這些工作常常鬧出凶殺案

問我是不是很想記者採訪我

嗯 我很感激

從國中踏入娛樂業

也在我29歲30而立時轉行成為自由業 FREELANCE

模特兒 我屬於 私拍 拍大尺度

不管是 傳播妹 金錢豹 林森北 我都待過 

中清路(大雅路)一整條 我都應徵過

我生病 爸媽 很寵愛我

很多人忌妒我跟我媽

我知道人會犯錯

我也做過少奶奶夢

爸爸媽媽有很多故事

大專老師 說轟轟烈烈我最懂

只是一個滿身煙味的無業遊民

高中教官 都叫我小太妹

我沒有很想紅

我只是喜歡刷存在感

我喜歡攝影 我喜歡做愛 我喜歡美感 我喜歡香味

當然 我也喜歡酒味根菸味

可惜 佛祖會生氣 灶公也是.......

希望看到文章的人

知道我這一路以來 是幸運

希望你們小朋友不要模仿我

我不可愛 我很壞

謝謝全世界的身邊每個人

我不該孝順小白臉跟綠茶婊

但是我也是渣女 迷人的婊子

喜歡我 都是假的

我31(8/27)歲

希望 一切都OK

家裡負債 我生病 媽媽爸爸很辛苦

弟弟妹妹還好 親戚很累

朋友不太喜愛我

只能這樣了

我也有活著的權力,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