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苞?姘頭?男人花招百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最近交際雖然曾經有亮過危險紅燈

親戚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往生後

我知道有些愛情友情親情

甚至同學同事客人網友

都是虛擬又迷幻的

聽歌聽到著魔

大家不喜歡說生辰八字

或是 宗教跟風水跟政治或是直銷跟保險以及八大+旅拍

有些事情 沉澱了 也沒有意義

還不如練習靜靜的 就這樣靜靜的

會知道 其實自己雖然並不優秀

網路上跟現實中 有這麼多詛咒自己的人

日子一天天過 有些東西聽了後悔

但是也知道自己的個性導致了命是這麼一回事

最近我的身心科的藥我請醫生幫我加重

然後我已經洗滌聽解冤咒 地藏王聖號 跟藥師心咒

狂聽一兩個月 剛剛也在聽往生咒

我希望我可以越來越好

即便 很多慾望跟恨意 還有恨完又愛又恨的情緒

但是真的沒有辦法了

希望自己業配跟攝影順利

想買JVID+LINE 707melody

我目前下個月會出第四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