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醫護人員,敬殯葬業人員》這場疫情我們往生的是生命不是只有數字!

我知道你累了 孩子

我的男人 我的女人 連我都忘記怎麼口無遮攔的創作了

最近常常流行 說 做自己 愛自己 渣女腐女

其實 可能流行很久了

一切造著希望之光得到救贖是美好的

欣賞美麗的食物!!!!

我不漂亮 我不優秀 我不有錢 我不會讀書

所以要學一技之長

這場疫情告訴我們

錢會不夠生活

有錢人照樣不顧災難的口水戰跟炫富很開心那樣

沒事吧 親愛的子民

其實我們都可以好好的

這是一個安慰妳我的文章 我希望你們聽得進去

我的文筆不好 被黑粉攻擊過 我也不會回應

謝謝 請開始聽我說明

日子再怎麼遷就匱乏 永遠不要把快樂建立在傷害別人身上

尤其是最熟悉的十年之交跟家人親戚

愛 不限可能性 不官方的說同意同志該怎麼平反

其實 人生很長嗎

你們都要學習看看現在眼前的地方

關掉音樂 卸完妝 朋友都回房睡覺 

你再找找鏡子 請問妳愛妳嘛

有時候想紅 忌妒別人 可能太會說謊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假象 對人對己不同當然誤會高估就會多

疫情期間 大家都很痛苦 

別再說不能出去玩好累

我反而 不能好好上班我更累

我不怕受傷 我只怕影響別人難過

所以 親愛的 你們 疫情帶給你的淚水

別哭了 多多做家事 賺點小外塊

辛苦了 加油

人生路很長

別傻了

別再傻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