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愛用保養品】THE BODY SHOP 草莓優格霜

這罐寫 起碼可以用三年

答對了 我最近用完了 使用三年

算是偷懶吧

只能說 吸收力真的很強

隔天早上起床臉就會顯氣色跟潤白

痘疤會減少 黑眼圈會改善

我自己是愛用

自己本身那天帶太多錢

 人生第一次買破千的保養品

自己也覺得有點嚇到

因為我家就算有一點錢

但是我個人呢 是非常的窮的

反正我自己覺得其實還蠻好用的

味道很香 很像點心 感覺會被螞蟻咬

呵呵呵呵 不過當然不會啦

這產品 洗刷我對BODY SHOP的三觀

我以前覺得是外國人的中產階級才會買

小資女 可能都會考慮

所以我那天應該是被櫃哥電到

你知道 無腦的女生 去逛百貨第一樓 都會變白吃

但是還是謝謝啦 真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