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來抗痘】推薦的保養品小物♥

我有錄了一個抗痘計畫♥

現在來介紹眼膜跟妙鼻貼

首先是這個牌子的 Orchid Elastic

曾經在醫院認識一個理容KTV的酒店小姐

說因為喝酒跟熬夜

他必須為了美麗貼眼膜

這個 是我媽咪給我的

我媽咪是護士 所以她也開始眼部保養

因為壓力大會有黑眼圈跟眼袋

使用方便 

不會有不舒服感覺

隔日有感

就是感覺眼睛部位比較有精神

我不想要誇大

反正我其實還沒有找到固定牌子

但是這個 真的還OK喔! 不錯!

再來是這個鼻子貼

清除粉刺的

DEWYTREE PEELOFF NOSE PARE

我知道我長的還蠻普通的

很多人覺得我只會保養很膚淺

因為連化妝都不會

其實批評沒有什麼很高貴的地方

而我也是保護我自己

這個NOSE CARE不錯

韓國進口的♥

抹上去真的很像吃草莓果醬

很可愛♥

最後一張 前一陣子拍拖的黃啟田

雖然月經沒來 也沒有懷你的孩子

但是 你真的也只是一個好玩的人

我只是不懂遊手好賢的人有什麼長進

但是沒關係 其實不管你開什麼車 住什麼房

人品跟承諾做不到

那也不是什麼有品味的好東西

與其包裝自己的高度

卻總不讓仁得度

代表一點都不值得青睞

我也沒有美國時間慢慢普渡

爛死了!

尤其是什麼熙跟什麼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