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HI 各位讀者

好久不見

近期忙廣告 已經幾百年沒有創作

而且廣告寫寫 也沒有什麼收入

看照片 這是前幾個禮拜的我

又給自己高中同學服務一次

很辛苦 我也很不好意思

謝謝 有些貼心的舉動

雖然知道體貼未必等於從內心而發的愛

但是至少暫時他們想要佔有你的某些時間或是身體以及美麗的臉蛋

對! 事情是這樣的!

我第二次被網友騙砲了

而且他現在是我的性幻想對想! SO~~

真得難分難捨 重點因為太CRAZY我只有他兩張以前的照片

長什麼樣子 那天看到 做愛兩次 我也全部忘記了

呵呵

我只是想說 黃啟田 我愛你 我愛你的賓士 我愛你的刺青

然後不會再跟你打砲了嗎 因為你只是中央空調

但是我喜歡你 黃啟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