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鹽水雞】不吃不可鹽水雞----漢口路小攤販♥讚讚讚♥

其實那天是初一十五

我抱持著

如果今天請同事吃

我可能下海做雞一輩子

但是沒辦法 已經約好了

主管們都覺得我可能只是誇口的表情

但是後來我也離職了

只是很佩服這間店的店長的理性

因為他們的手法 真的是很需要熟練的技巧

剪骨頭呀 剪肉 剪蛋呀

還要倒醬汁等等

其實這篇最後一張就是跟店長的合照

也謝謝沈先生的介紹推薦

我同事們原本在不愉快的氣氛吃得很過癮

這個攤販其實我有錄影如何走到

只是我自己也被大甲媽的煙火吸引

很好笑 我還以為是過年

哈哈哈哈 反正走過頭

最後找到的那支片子放在YOUTUBE

哈哈哈哈(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其實當時太尷尬的

我忽然想起我忘記把多大包的照片給大家看

而且也緊張到沒有跟別的人合照 除了店長

希望大家可以捧場

但是這個不是素食喔!!!!

他是速食而已!!!!!

就在這個投幣式洗衣機前面的攤位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然後因為臉書被封鎖一個月

連母親節都無法發文

所以5/14左右會在粉專跟臉書做說明喔

只能說我為了錢 把自己氣急敗壞 不知道在搞什麼

只能說 太多同學同事跟客人網友

常常羨慕我過得太優逸 紛紛對我討論許多事情

我也只能說人情的常態

但是也是出自於自己沒有好的一面呈現給身邊的人

所以不能怪社會大眾或是家人朋友

更不用說是同學同事只是互相學習競爭

跟客人網友只是哈啦的金錢關係

RIGHT? 我沒有說錯吧

罵男友渣男

通常也是分手後呀

所以我這樣講是對的!!!!

你們看 菜單 是不是真的很豐盛的

我覺得好"港動" (感動 lol)

謝謝不吃不可

非吃不可唷♥

然後這是越來越胖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中-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55號
電話:09850190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600~2300
 不定期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