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高估自己 但是也不要悲觀

每個人都會說 朋友說的 家人說的

想刺刺你的人

其實只是把你當競爭對象嗎(?)

我不太懂人際關係

只知道叔叔買了"人情"莊子的漫畫給我們所有小朋友

上班第四天

我的業績我一直不知道是多少錢

但是至少 我可以安排

父母不再煩惱

我什麼都好

左進右出

不要把工作脾氣帶回家裡

也不要對父母兄弟姊妹發脾氣

寧可你自己跳舞喝飲料吃餅乾發洩

但是也不要暴飲暴食 藉酒消愁 癮君子這樣

不健康 老得快 

那不是流行 也不是趨勢

像電子菸這種東西雖然很炫

或是抓寶可夢

或是COIN MASTER

其實我就不想碰

可能很想 但是就像怪胎的怪咖磁鐵

加油

無論如何 可以檢討自己 三思而後行 但是不要詆毀自己 咒罵自己

君子之交淡如水 小人之交甜如蜜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