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事 好事 都別來♥

我不知道我再證明什麼

也沒有打算跟人討論成功的定義

我只要爸媽健康 弟妹幸福

只可能 我是個貪心跟虛榮愛比較的女人

所以希望我的脾氣改好 個性改好 形象改好

雖然31歲了 才開始留意打扮跟氣味

但是沒差吧 我不打算結婚 也不打算交男友

顆顆顆顆顆

我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 沒有人來吵我弄我勾引我騙我

只有父母......

像保險一樣的沒有底薪的直播主

嗯嗯嗯嗯

仔細想想遠雄企業的女襄理戴婉瑜 真的是我永生難忘的對我超好的主管

嗯 想到苡恩 我就覺得 人啊 人啊

很多人活在虛擬世界

雖然我也是喔!!!!

4/23了 我電話費都沒有繳

國民年金 保險什麼的

要賺錢不是說很難

只是賺得很辛苦

#阿彌陀佛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喔!!!

現在我是后宮跟SHOWLIVE的新人喔!!!!

大家可以點網頁稍作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