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必效】蚤必逃跳蚤專用藥劑,混和速效性及持效性兩種除蟲菊的除蚤噴劑,可避免產生抗藥性及達到長期防治的功效

OK! 終於讓我體驗到!

雖然我是吃素學佛人!

但是對於房間的跳蚤或是蟑螂也是很困擾的

雖然媽媽說 不要接這種殺生的事情

但是我房間真的很亂

因為我很懶惰

我妹妹因此而覺得跟我同居很討厭

哭哭 >////<

最近周昭發生特別多事情

這個產品使用後

其實發現 

它的味道並不會影響呼吸或是空氣

是無味道的除蟲劑

還可以啦

不錯

我覺得很佛心的一點是

至少它不是馬上殺死螞蟻的那種

但是可以讓你房間的搔癢 去除掉

這樣睡覺 也不會長痘痘 或是被蟲子咬傷之類的

哭哭

謝謝

關於【速必效】蚤必逃跳蚤專用藥劑

跳蚤的危害
被跳蚤叮咬後,跳蚤口器釋放出的液體將導致皮膚紅腫發癢,約一星期後叮咬處皮膚顏色變深,一般約半年才可恢復原來膚色。在台灣常見的跳蚤宿主有貓、狗、老鼠等,當大量跳蚤寄生於家畜身上時,不僅叮咬處騷癢難耐,不斷被跳蚤吸血嚴重時可能導致貧血症。當宿主離開或死亡時,跳蚤便會攻擊叮咬人類。

速必效 蚤必逃 特色
1.每年春末夏初時節(4月~6月)或其它月份但溫度在17℃~25℃及濕度≧70%的條件下,若住家附近有野貓、野狗出沒的狀況,都有可能發生跳蚤叮咬人的案例。
2.家中發生跳蚤危害時,大部分都是貓蚤。由於跳蚤躍起的高度約20公分,因此被跳蚤叮咬的位置,通常在人之膝蓋以下的小腿處較多。
3.坊間販售殺蟑、蟻之高壓噴霧殺蟲劑通常會再附帶增加滅蚤功能,但其配方並非針對殺蚤去設計,因此需要較多的噴藥量,且噴後之有效成分較易滲透到物體表面下,所以滅蚤效果並不明顯。
4.跳蚤性喜砂浴,所以本劑特別添加化妝品級之超微細粉,當作有效成分的吸附載體,施藥後會在物體表面形成非常薄的微粉表面,增加跳蚤接觸到藥劑的機會,達到滅蚤的目的。
5.本劑採用具速效及持效特性的兩種合成除蟲菊,混合成複方製劑,可避免產生抗藥性及得到長期防治跳蚤的功效。本劑施用後之第10~14天,必須再施藥一次,可將剛由蛹羽化的成蚤殺死,徹底殺滅跳蚤。

適用範圍
居家環境、地毯地墊、寵物睡墊周圍、寵物房屋周圍等等。

使用方法
於跳蚤發生地點,將藥劑噴灑於周圍地面及跳蚤易藏匿處至微濕。於第一次羽化後第10至14天,再度施藥以殺滅剛羽化之成蟲。

注意事項
1.使用前,應先搖動瓶身再噴灑,並將食品、食器及寵物隔離。
2.本劑具魚毒性,請勿污染魚缸或魚池。
3.噴灑時請將窗戶打開,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4.若皮膚、衣物沾染藥劑,應立即以肥皂水洗淨。
5.存放於孩童、寵物不易觸及之陰涼、乾燥處,並遠離火源。
6.使用前請詳閱產品包裝標示說明、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我覺得很貼心的一點

是警告的標示表示不要靠近魚缸

很貼心 因為我家有寵物魚

這點 真的SO SWEET!!!

希望大家支持及喜愛♥

GOOD!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購買:https://parg.co/e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