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男友----給未來的男友一封信

我只是要一個會煮菜 會打掃 會賺錢 會按摩 會養我 滿足我 

意思就是 吃什麼都好 希望可以照顧我 我煮菜也是素食

生孩子沒關係 只是你們好好守護我們

不會有婆媳戰爭 我不在乎媽寶 還是什麼

但是前提是 你要給我錢 還要對我溫柔 

我不一定要你養我 我沒有什麼積蓄 你不嫌棄就好

身體不好 發作的時候 你不會譏笑我

給未來的男友一封信

我不知道是不是像我小說人物

林子桓 林安哥 陳曼敦 沈青坎

我有一點明星夢 但是沒膽量嘗試自己的短處

我只是很有野蠻的貪婪 說好聽是野心

可以不負有 但是我很容易累

我不要求什麼 就照顧我 不讓我餓肚子 不讓我生病發作

讓我睡得好 我不會吵架 但是希望不要辜負就離開我

但是如果這樣了話 我也不會挽留

一直 一直

嗯 喔 hi

未來的男友 希望你 好好照顧我 這樣 我會保護你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