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速PAY】最便宜的數位跨境匯款平台

 論是到國外工作、旅遊、還是遊學進修,相信不少人都有遇過臨時需要用錢卻沒辦法及時取得現金的困境,但想要在國外提款首先須要先找到跨國的提款機或ATM,大部分還有提領次數的限制,而如果想要請親朋好友透過電匯幫忙,還需要麻煩他們大費周章的到銀行辦理繁複的相關手續,除此之外,像這樣跨國的作業都需要收取一筆金額相當可觀的手續費,整個流程跑完常常傷身又傷財。而現在,以上這些困擾都可以透過京城銀行和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合作推出的新匯款通路「京速PAY」來解決!

 

        西聯匯款是透過西聯公司在全球各地與銀行合作的『即時網路匯款』服務,付款人只要在西聯公司的任何一個合作銀行據點將款項指名轉給收款人後,收款人可以『馬上』在全球任何一個合作據點領取現金,過程非常快速便利,收款人也不需要有當地的帳戶就能完成。這次京城銀行和西聯匯款合作的「京速PAY」也有相同的優點,而且從開通帳戶到整個匯款流程結束只需要透過網路申辦,線上繳款到匯出款項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收款人就能取得一組匯款控制號碼MTCN,只要拿著號碼就能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西聯合作據點進行提款,而且收款人不需要支付額外的手續費。

 

        註冊京速PAY只需要手邊有手機或電腦,簡單的六個步驟就可以開通:

        STEP 1:請準備好身分證件並確認您已年滿20歲

        STEP 2:填寫身分證字號及手機號碼進行身分驗證

        STEP 3:參考身分證內容填寫個人資料並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STEP 4:設定專屬的使用者代碼及密碼

        STEP 5:到E-mail進行電子信箱驗證

        STEP 6:等待審核通過後即可開始線上匯款

        註冊好之後完成繳款帳號和收款人的設定就可以開始匯款了!

 

       京速PAY提供了便利、快速、便宜又可靠的跨國匯款通路,相信對經常當空中飛人的商務人士及海外學子們是很大的助益,即使不是常年待在國外,註冊京速PAY也是能在旅遊時派上用場,有備無患的選擇。

 

京速PAY註冊流程教學:

https://kingspay.com.tw/start-from-here/

【所有版權來自官方網站https://kingspay.com.tw/start-from-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