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妥善經營,思緒疲乏後,產生的厭世帶種惡毒感受!

我知道我說話傷人

每次說出真正的實話 是氣話

每次真正脫口而出的委屈 是害怕

以前我覺得說話可以殺死很多人

所以我覺得妥善管理言行舉止是好事情

社會上 很多邊緣跟分微

前幾個月 我終於忍受五六七年被網友討論著

就像我在學校 在公司 被大家討論著一樣

我知道 我關掉電腦 關掉網路 關掉朋友圈

我會閃亮的冥想 為自己發光

我可能以為這是一種挑戰或是平淡無奇的美好

媽媽只是說 我從小就很在意別人的批評

而且也很喜歡詢問別人的感覺 覺得這樣我會受傷 (這是我對媽媽的解讀)

30歲了 這個跨年 一個"年"跨過去 就是牛年新氣象

也是我3開頭的人生! 但是我不渾噩了 只是守歲的感覺

卻一直迷信於守歲跟惡劣的中傷

但是有些事情是一體兩面

你可以去管不是這樣想的 可以那樣做的

沒有人十全十美 你也能絕對完美

不要再對自己沒有自信了

離開才是愛 沒有那個命 也可以創造生命

離開如果不是愛 那再度相逢也是緣分雀喜

我們很好 關於疫情 大家很累了

關於喊話 政治 宗教 壓力 金錢 貸款 欠債

大家都要瘋了 佛祖啊 媽祖啊 耶穌啊 阿拉啊 聖母瑪利亞呀

我希望 世界和平

噗 其實我比較希望中樂透

但是 有時候放寬心

我的世界狹隘到像井底之蛙被你們譏笑著玩票性質的瞧不起我

沒事 我可以不要風光 我可以不要一個走路有風的姊妹老公

我只要 一個 活力 那就是健康

神啊 可不可以給我愛

我愛故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