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網美景點】山上的好好聚落,讓你體驗貨櫃粉紅色區域!

好好聚落 進去要50元門票而已

造型傘要租 但是我覺得很危險吧

但是MD說其實也還好

但是那裏 我們是連假周日去的

但是人煙稀少

只看到兩對情侶

那裏還蠻好拍攝的

還有後院跟前院建築觀看小小水池

裡面 MD 說是貨櫃屋

跟我想像差不多 只是有點可惜 就是裡面不夠共襄盛舉

裡面還有羊可以看

也不知道有沒有吃飯 

很可愛喔!

鄉下就是有很多羊

這是羊羊的玩具

他們很好客 會跟客人打招呼

咩咩的回去

這是兔子

超肥超胖超可愛

MD說她這樣很像大小姐

我說真的很像千金大小姐的庭院

然後那天其實是抱著心事

坐火車的成追線 去殺戮的

因為跟攝影還有姊妹淘有一點磨擦+誤會

主要是溝通跟談吐我欠佳這樣子

對 我只能提供幾張 MD外拍在裡面的好好聚落內部

網美絕對會喜愛!!!

很多顏色的 粉紅 粉藍 粉綠 

這邊還有教學

這是我去沙鹿當互惠攝影約會時候

所在網路打卡找到的景點

MD 19歲

她好朋友 20歲

她說去過一次

於是她騎摩托車 跟戴安全帽 載我到沙鹿山上

鎮南路 永福巷 7號

沙鹿區 好好聚落 貨櫃屋 網美打卡景點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