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懂得安慰自己的壞心情與低落跟自卑



做傻事 別太老大徒傷悲 自己窮傷心


我知道精進的重要性

也終於懂了拒絕跟封鎖的重要性

我們活在自卑與自傲裏頭

沒有人可以逃過躲在糖衣裡的銳利的刀鋒

與其逼自己學會立馬放下

跟再度展開笑顏

那真的要有品質跟真心

否則只是強顏歡笑 夜裡啜泣 




做傻事 別太老大徒傷悲 自己窮傷心


我知道我們可以好好的

像我這樣的人 就是愛抱怨 愛曬出炫耀的事情

嘻嘻嘻嘻 我最喜歡員員了!!!!



做傻事 別太老大徒傷悲 自己窮傷心


只希望自己總是可以精進好好的

不要死胡同 一直鑽牛角尖

或是做爛好人 假好人 虛偽又虛榮的人

只剩下報應來了 選擇自卑跟自負

詆毀自己 是因為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做傻事 別太老大徒傷悲 自己窮傷心


對啊! 別忘了! 我們都有心臟!

都有神識與良知

有聽過良心不安嗎

所以 知道就好

活在悲憤裡

好好活在未來

回憶依然折磨你

阿彌陀佛



做傻事 別太老大徒傷悲 自己窮傷心


希望每個人能幸福快樂

也希望我平安健康

我知道我很自私



做傻事 別太老大徒傷悲 自己窮傷心


但是我選擇自愛自顧自的

加油! 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