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親月-許願池】逢甲美食>>>>明石章魚燒!!!!

出發前 有一點毛毛雨 但是後來雨過天晴

是吧 !!??

如果我沒記錯了話

老闆是一個很佛心的

建議可以做成素食章魚燒

在逢甲夜市那裏

靠大學生宿舍跟日租套房那一地帶

台中人 絕對知道

就是面對逢甲大學 你在對面 

然後是左轉比較少攤位的地方 直直走

沒錯

台中市文華街203-1號

在西安街 正正正正 交叉口

就有一個很日系復古的章魚燒店

然後 超級大間 超級香的

而且很好笑 我還借廁所

55688 的樣子吧

從南區忠明南路 大概算我250元

因為中間車子差點吵架

也算是佛心司機

所以就看到了 

有沒有 一個很可愛的字體

明石 章魚燒

口味一大堆

我問老闆賣最好的是什麼

他很客氣

他說是起司跟海苔賣最好

可是他居然也有沙拉口味

怎麼樣

餓了吧

口水要流出來了吧

價格超級親民

50元

這瓶超好喝的

我一整個下午大太陽

苦盡甘來

喝了解渴 解暑 很舒適

大家一定要來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月光族

因為醜醜胖胖減肥很苦惱

那就 歡迎光臨!!!!

我拿去給我當櫃姐的姊妹淘

他分享給主管同事

他們都讚不絕口說:超級好吃的!!!!

真的會被熱情友善的老闆感動

而且 有發現嗎

超大顆的!!!!

很大顆!!!!

嘻嘻

要來吃喔!!!!

醬汁柴魚片不只是這樣

老闆分三次揮灑醬汁

但是真的滿出來了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