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得世紀末 低氣流 以及 時來運轉 根本就是命運無法轉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自得其樂

忍辱相端正

昨天又學到一句 

一個巴掌拍不響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今天開始要減肥了!!!! 認真的!!!

目前我57公斤

我胸部變超大屁股也超翹

可是腿跟肚子手臂 就跟一個大嬸婆沒兩樣 OMG

嚴格控管穿衣風格

覺得很厲害啦

許麻瓜是肉肉女卻很會穿衣服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曾經瘦過成功好多次

這次是復胖第三次

因為戒菸跟養病 這兩個原因都會讓我復胖

很開心 耗了一兩個月 攝影師都無言了

我終於要減肥了

之前沒感覺

痾 30歲ㄌ

可能拍太多寫真外流

導致沒有人願意真心待我

希望我可以去相親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總之加油吧

不要再問 工作做什麼 上岸跟關版

就是命 就是緣份

阿彌陀佛

我的賤命

阿彌陀佛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當我不再愛你的那天起 我發誓 只有眼淚\是真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