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好人,很難嗎?如果世紀末開始沒有貪婪與憎恨......



我不想當自戀狂


口氣 跟大道理 人人都會

散文 跟歌詞 有錢就能任性

沒錢只剩韌性 所以感恩與原諒 聽起來在蠢在憨厚

別人笑我傻傻 別人看穿我噁心

又能 如何 或是 怎樣嗎?



我不想當自戀狂


被商業化 被貪婪的你我中毒藥劑

或者是 為了理想 

感性與理性?

HOLD DOWN

你還記得夢想只是一個少女情懷嗎



我不想當自戀狂


可能吧

過去式了

因果報應

也該 知道詆毀自己 諂媚他人 嘴巴圖說愛

都是 過氣的 差勁的

傻瓜 我或許是傻傻

一個中庸的庸才

或是不喝開水的李白



我不想當自戀狂


把酒當歌

把你捧在手心愛

女人40一枝花

30而立 別再騎驢找馬

長久之計 則是腳踏實地

後悔跟憤恨 沒意義

咒罵自己 跟檢討人格 已經是過時的年輕人所為



我不想當自戀狂


別說了!

沉默



我不想當自戀狂


別再愛了

可能大哭一場

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