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除了是偉人鄭成功誕成日,也是曾子英(曾柚溹)三十歲生日



可憐不可愛


我長大了!

這有是一個里程碑

而我的幼稚 希望也可以漸漸耗盡

有些事情 可能都是商業化的虛張聲勢

但是 你去跟討厭你的人說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他們會不懂 因為他們不把你當喜愛的女人之一

嗯 已經四五年沒有動筆寫小說

我為了我的父親大人 戒菸 癮君子15年的我!!!!

我一直吵轉行 一直壓力大就無病呻吟的裝可憐耍任性

不然就是負面的罵自己 

真的很令人傻眼齁????!!!!

呵呵 但是新的開始 也不意味著什麼

地球還是會公轉 白天跟黑夜還是會輪流交替

最近有些轉念跟震撼教育 讓我有一點激盪

其實諷刺我或是揶揄我的人 也十幾年二十幾年了

只是我一直都很不懂事情

這幾天我就很納悶

嗯 說好的複習呢

然後我一直在煩惱錢與職業

其實常常就這麼痛苦吧

回到原點 回到黑夜 回到煩惱

身為一個佛教徒的吃素到大的

當然知道身邊的人知道我的職業貴幹 會覺得憤怒又噁心排斥

嗯 我也因此自卑 好幾次都覺得自己是滿身煙味的妓女跟拾荒老人流浪漢

我知道很多人瞧不起我

也很多人利用我

但是沒關係

原來是真的討厭我呀

其實我也忌妒過

難道你們也希望我當一個女人都嫉妒的女王嗎

想要被寵愛 但是我一直都是資格偏差

那沒辦法 默默地吧 隨緣

只能這樣子了 更努力的做一些事情

希望將來幫助父母弟妹 然後我差不多 就人生這樣了

說要認命 就跟減肥一樣沒毅力

重複的錯誤 像輪迴一樣迂迴

我不想再當蠢材了

於是堅強也不用顯得重要



可憐不可愛


你們的黑心我不是不知道

該是做一些快樂的事情吧

子英 柚柚 請你加油

阿彌陀佛 你很棒了!



可憐不可愛


我希望我早日康復



可憐不可愛






可憐不可愛






可憐不可愛






可憐不可愛






可憐不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