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G新打卡景點】西洋博物館 超級酷斃了!!! 超多陶瓷精品餐具 古時候的人真是花樣年華♥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嗯 當時就是求包養 求網友出錢出力帶我出去

結果認識一個再一起才幾天連牽手都沒有的老男友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他熬夜 帶我去這個地方

眼睛都是血絲 卻只是一個沒有緣分的男網友(男人)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這邊很漂亮

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地方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真的很適合打卡♥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但是先說喔! 要門票喔!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感覺就是西洋文化 就是不同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外面很多裝飾的背景 但是跟裡面都無關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其實有一點貴 所以勸大家待著久一點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裡面還有餐廳 可以吃飯 但是感覺就是超貴的

好險我吃素 沒有逼前男友付錢進去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但是門票是他付的 他很倒楣 因為那天完畢我們就分手了

可能覺得我一個窮家女 怎麼這麼愛慕虛榮吧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嗯。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裡面就是這樣♥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喜歡嗎?

媽媽買給你♥

新天地西洋博物館

台中市 東區

旱溪東路一段4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