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暗戀的人



MOMENT OF BEST


我可能給的不夠多

或是自己支撐的不太好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臭味

只是看他處理的好不好 懂不懂得節制跟收斂而已

然而 一個人沮喪跟傷心 也一點意義就沒有

有些開心快樂 可能跟真實的一面也是有徬徨的一面

我不想請問你的角色

我只是想過問 我的戀愛依存症

可能太噁心 或是太乾脆

你們不希罕 又能怎麼樣

希望那種溫柔 一直都可能不存在

或是 maybe 或許 sometime

有的時候連承諾都沒有機會

因為連相遇都變得很難

那些留戀的 跟我曾經贈恨的 抱歉 噢抱歉

或許 迷失了



MOMENT OF BEST






MOMENT OF BEST






MOMENT OF BEST


我的美麗 我的貂蟬 可能今後與你們無干

沒有人欣賞的美景 會是別來無恙嗎

那都好 沒關係 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