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爺中醫 - 最養生最高尚的補品



巫爺中醫



我找不到地址 所以坐計程車

坐公車的時候也600公尺10分鐘到

結果我走了40分鐘

一進去 被典雅的氣質 給吸引

員工的素質有禮貌也很高又親切


巫爺中醫



然後有出一點小TROBLE

因為我是吃素的

所以我就給我朋友吃

朋友吃完說 真的很好喝耶

哈哈哈哈 我真開心


巫爺中醫


裡面的裝潢並不會很難找

而且很氣派 又中醫的復古

真的是覺得很酷




巫爺中醫

他就在外面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這邊有許多養生的茶

害我也好想喝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這是銀耳 他們最近推出的菜單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茶類方面我真的很想嘗試看看

因為我身體不好 真的很需要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這個就是包裝

連裡面的陶瓷碗都是免費送我們的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



真的是很一級棒的中藥調理的配方銀耳

(非素食) 但是朋友都說好吃

真是希望下次我還可以喝喝那邊的養生茶

太棒了

#藥膳燉品 #加熱即食 #清肺聖品 #巫爺中醫 #巫爺中醫藥膳舖

408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35號

訂購專線:04 2328 0349

網站:http://www.crg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