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倍什鍋 - 自動霜淇淋機,葷素都有的火鍋店。



痛心的想念,思念的囂張。


這其實是有素食的火鍋

只是不是素食店

但是就在愛買裡面

裡面很特別就是 服務態度非常可愛良好

爸爸帶我們來吃

可惜我還沒有領錢

或是錢花光了

真是希望我也可以請客

爸爸每天幫家裡煮飯

真的是很累

我也不會煮菜 幫不上忙



痛心的想念,思念的囂張。


外面有自動霜淇淋機

我跟爸爸說我也買一台好了

我媽說至少20-40萬吧

但是逢甲夜市 哪裡都有這樣的

然後一支賣40元左右吧

賣路邊攤也是挺辛苦的

這間火鍋店 還可以自己做麵線

就是這兩台機器了 免費供應



痛心的想念,思念的囂張。


我妹妹點了起司牛奶鍋

我跟我媽小鳥胃 共吃一個藥膳鍋

是方便素的



痛心的想念,思念的囂張。


爸爸 其實很怨嘆為什麼這30年都是他做菜

他曾經說 別人有錢人家天天出去吃飯

弟弟妹妹認為 他是因為有廚師夢



痛心的想念,思念的囂張。

每次吃飯 我爸最討厭我一直拍照

就跟他討厭我抽菸外拍做按摩業一樣的道理

甚至討厭我公開他們的照片

可是這是我的小世界

是我唯一想作紀念的時刻

許多朋友覺得我太高調

而想與我為敵

最近接攝影跟業配

爸爸開始反感

我媽媽開始覺得他好像累了




痛心的想念,思念的囂張。






痛心的想念,思念的囂張。


全家人吃飯 雖然很花錢

但是爸爸總是給我們想要的

即便同學同事跟親戚 都笑我們家窮

甚至朋友瞧不起我做娛樂業



痛心的想念,思念的囂張。

這就是冰淇淋的配料

真的超可愛

還有巧克力米

七彩彩虹的米粒巧克力

叫做巧克力米

我去寶雅發現的




痛心的想念,思念的囂張。






痛心的想念,思念的囂張。


大家偶而可以去光顧看看喔!

這是我的食記

(非業配)

位於台中市南區的愛買購物中心一樓內

大家可以GOOGLE搜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