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的能力,明天會更好,我們不要怕惡意中傷。

這三四年 中傷我的人很多

我受傷 也不是第一次

自從生病 我也已經 漸漸習慣大家的惡意欺負打壓我

但是我知道可憐的人比我更多

尤其是愛戴我的父母

我一直希望我成功 可以彌補

但是幾乎有些機會是讓自己墮落的

我只希望你們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

要越挫越勇 老掉牙的話 可能就是明天會更好

但是 其實 這是真的正確啊

調伏自我的內在情緒

為了五斗米折腰

沒有什麼好羞愧

因為社會的批評

也是因為我的口無遮攔

禍從口出 病從口入

沒有人喜歡悲觀的人 跟愛抱怨的人

這我明白 我也漸漸讓自己不要陷入那樣的情操

我當然也希望交男友 跟有一群死黨姊妹閨蜜

我也一直在戰鬥中 努力中

我知道父母親都已經原諒我了

我知道我家境很普通

但是 我也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所以很悲傷 我盡量不要有那種情緒

卻一直埋伏著我的負面能量

我想我的人生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自在一點吧 瀟灑一點吧 灑脫一點吧

 

逍遙自在不好嗎

這是最適合我的生活方式

不是嗎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

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 想要干涉影響你們的心情跟夢想跟慾望

都要告訴自己 活著只有一次 你也希望自己值得吧

別再被壞情緒打壓了

做就對了!

我們都可以找到絢爛的生活 精彩的人生

就這樣吧 飛吧 放輕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