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亂想的臭脾氣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有些事情就是要自動自發

但是有些白目的脾氣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就是無地自容

但是我也已經很努力地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之前的我太悲觀了

現在的我 很知足常樂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希望我自己的計畫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不要再傻呼呼的了

我可以的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