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活動快閃】我拍你?你拍我?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上面這些模特兒,是我用類單眼攝影的,如果有人也想要給我拍,請加我LINE!

LINE:poweey2222



----------------------我是分隔線-----------------------------------



KAKAO 夢時代






KAKAO 夢時代






KAKAO 夢時代






KAKAO 夢時代






KAKAO 夢時代






KAKAO 夢時代






KAKAO 夢時代






KAKAO 夢時代






KAKAO 夢時代






KAKAO 夢時代






KAKAO 夢時代






KAKAO 夢時代






KAKAO 夢時代



以下是我的外拍作品,是我本人,如果有工作需要洽詢私訊,麻煩e-mail:

ziingri1990@gmail.com

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