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厭世也要鼠錢鼠不完



KAKAO 夢時代

我只是覺得很納悶而已

關於人際關係 或是親戚打理自我以及溝通

兄弟姊妹 跟父母關係

我自己常常知道自己就像是做雞的一樣

但是我這麼表態

也沒有什麼知音

於是我學會治療我自己

我也希望我能訓服我所喜愛的人群

我想童話 就是童話

人有年紀的時候 什麼都不能遷強

但是多少人為了過日子

什麼苦頭都願意吃

我自己往自己的臉上貼金

覺得很多事情不適合自己這樣做

習慣留戀那些老顧客或是舊朋友

而不是去開發市場

我差點就忘記人都是現實又愛新鮮有利用價值的人

這一點 至少讓我明白

放下 跟意志力 果然是必須的學問





KAKAO 夢時代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人之常情

但是 我不確定的是我的小心眼會不會讓我放過自己

我就常常跟自己過意不去

安排一堆計畫 卻推託計畫泡湯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爛的女人

但是我有夢 有感覺 有理想 有深愛的幾個名單

別人把我當傻瓜 我卻也只是淚水吞食了好久好久

我一直都希望可以幫助很多人

但是我的記性嘛 越來越不好 思緒一直打結

我意識到 家的重要 跟健康的重要

也知道三餐住宿都是要為五斗米折腰

我猶豫煩惱的許久

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KAKAO 夢時代

我知道我應該愛自己的

不要墮落 曾子英 加油

曾柚溹 穩住腳步

我知道我可以的

阿彌陀佛

不要只靠一張伶牙俐嘴

我不想再記仇跟鑽牛角尖的對付任何人

因為我也會累

好吧 新的一年 祝大家好事成雙




KAKAO 夢時代


我知道我脾氣不是很好

但是我也開始練習忍辱

我常常就在背地裡想著 他是不是說我壞話啊

他憑什麼 不喜歡我啊?

我就像個笨蛋

你們或許也會

好險我走出來以後

我希望我能幫助更多人

今年過年 從去年開始 年邁的父母跟親戚

就已經沒有什麼體力去出去玩

我開始沮喪以後 我意識到自己太安逸太享福太懶散太散漫

於是我開始要好好的生活

希望可以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鼠錢鼠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