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交換禮物跟卡片吧!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OK! 我知道我很無聊

沒事都喜歡在意別人對我的感覺跟關係

我自己知道自己不受歡迎

但是我知道我也有我自己一片的市場

每個人有人喜歡也有人討厭喔!

但是我我還是會在這個節骨眼很CARE

原因只是因為我希望我是萬人迷

我相差多的很

但是我還是喜歡被大家喜歡喜愛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賺錢不容易

最近終於有大公司要給我職前訓練 複試

初試 過了 感恩 阿彌陀佛

這禮拜都乖乖地開直播跟做每日自己安排的工作

我發現我說話 很不會說話 而且文章真的很爛

我看了一下我的文章 覺得真的好爛

沒想到 自己錯過這麼多機會

就像我媽說的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我應該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爸爸對我覺得 失望 恨鐵不成鋼

這沒有什麼好傷心

只是要檢討

要自己知道自己糊裡糊塗的行為舉止跟一言一舉

多麼令人作噁討厭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都很自我

而且每段感情我都是投懷送抱 死纏爛打

對於父母跟親人 我都是沒有教養

對於老師跟同學我都是非常心機又沒用

對於老闆跟同事我都是非常諂媚而且偷懶

我正式的面對自己的缺點

曾經我用缺陷來推託

現在既然發現自己的缺點

就好好改一改

否則我就像個妓女一樣

跟流浪漢沒兩樣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OK! 我大概知道了

我知道我很愛攀關係

我也知道我很粗俗只愛錢跟性愛跟虛榮

我希望藉由逼迫自己做好的女人的行為

能讓我更上一層樓

我就像是一手拜佛 一手作賤

真的很表裡不一

沒有責任感 也常常說話不算話

我也算是一個虛有其表的人

只會炒 做作女的話題

或是一直美色勾引

或者引起紛爭 害人內心受傷

我真的覺得這輩子活了29年

我一直都是很過分的女人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但是無論如何

我自己檢討自己

也希望自己能夠改一改

但是我的菸癮 真的很嚴重

唉 還有我的花錢速度 簡直史上暴發戶

嚇死誰 加上我在家的習慣跟 公共場所的形象真的都很爛

希望我改一改

然後要XMAS跟我交換禮物跟卡片的

告訴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