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眼的我



如果連你也不介意我的醜態百出
那你應該就是最好人選

想必最後
我的惡夢
一直都與你無關

差強人意
只是我的眷戀

默默對你有著好感
或許做一個配不上別人的人很累
但是遲早會發現
自己刻意抱持距離

也只是因為自己不想碰觸太遙遠的距離

只因為我深怕有一天被你們給看穿
直到自己的真面目都已經陷入漩渦

我還是一直都是沒有人格的身分

我好希望能就此打住
因為我深信沒有更進一步的機會

距離的遙遠
只是因為

我們並不明白
當時我的依戀

已經被你們看出
我自卑的情懷

至於
那些戀愛大小事情

我可能也只是一個
沒有鏡頭的配角

很多人渴望成功
背負著壓力與阻礙

到最後呢?
可能連自己的生活無法顧好

而其實也是因為我內心還住著這麼多故事

我害怕
某一天
被發現際遇都是帶上面具
卸下面具也可以是一個毫無魅力跟張力的女人

我希望就此打住
我希望我的年輕年輪
可以趁些時候
表現出好的時態

因為我太了解我自己
一直都是一個放不開的人

我也很明白
自己一直都是一個....
不起眼的小女流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