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會讀書啊!!!!!!!!!!



功課都一直不是很好
考試常常掛彩
老師總是給我一堆紅字跟警告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不是什麼好學生
自然而然也不是什麼競爭對象

雖然家人親戚朋友總是讚美我有天份給我一點信心
但是站在父親的角度 我就是一個嬌生慣養的散漫的女兒
站在母親的角度 我就是一個不認真又貪玩的孩子

家裡是嚴格教育的
我卻天生撻伐慢

從小到大都病懨懨的
雖然不是藉口
但是也是因為我愛搞怪

我認為我自己可能還有點希望
但是是說大話吧

我真的很不確定我能耐到哪裡

即便我拿過獎狀
即便我比賽過
即便我考過證照考到
即便我被人賞識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的仁慈啦
我真的不是什麼很厲害的文筆

大部分都是日記
連小說都有點傷風敗俗

真是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