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真的需要我,你只是希望我讓步妥協。





WOW 好喜歡吃PIZZA

說真的今天自己下廚 真的覺得可能自己最近太閒了
所以真的煮的好鹹 反正我是客家妹 偶而鹹鹹沒關係

(笑)

你不是真的愛我
你裝的可有可無
並不是真的想要保護我呵護我

你只是希望我的青春能讓給你揮霍
我只有一個26歲
曾經我也有只是18歲的時候

你們不要再消費我的青春流年

我的年華歲月已經不在
即使我還年輕著
並不算老去

我的心隨著受傷凋零又啃食傷口

你已經無法了解最大的罪過
當傷害已經造成的時候
你說一百個對不起都沒有用

如果你只是不甘心
如果你只是想要玩玩情場遊戲

那 GAME OVER
我不是只是這樣你想像中的那樣般女子而已

我是隨風飄散的女子
隨著蒲公英花開凋謝

但是我依然會盛開
花自開花自剝落

花開的時候總是特別多蝴蝶


如果生命只有剎那
那麼還有很多人代替我活著

如果我不是你的唯一
那你別再讓我的愛當作玩笑

我知道你們忙碌
忙碌的拈花惹草沒時間守護我

那我寧可從來沒有認真過

可惜我認真了
我不是輸了

我只是太勇敢而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