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我不會再為你等待






我們只是互相欺騙
真誠勝過所有諂媚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因為我們並不坦率

你能過自己的喜樂
而栽贓愛你的犧牲

我想你不是更愛自己而已
而是你不懂我的用意何在

你看著 只是我的形容詞
而不是看到 背後為你付出的動詞

你叫的是名詞 而我們是過去進行式
然後 未來進行式 不會有你我的ing
the end裡面 我們真的是true end

你不懂讓人浪花飄眉
只會讓人在雨天落湯雞

即時我們的故事出現在初夏秋冬
可惜你愛的太虛有其表

今天跟年紀跟距離無關

而是我們並沒有默契
沒有相見又相識的可能性

因為不變的定律只是我們不適合
因為 你不包容我
而我 並不瞭解你

然而 只是因為 你只是試圖改變我
沒有真的了解我的用途
而 你也不試圖讓我理解

卸下以後 才是重點
而我們帶著謊言互相尋找內心激動
悸動 不是相同一秒
有時候 只是剛剛好咆哮

碰巧 你只是一個過客
而我只是 繼續閃耀 然而再也不屬於你
但是曾經 應該是你的唯一
如今 我們 分開
只是一種 妙不可言

唯獨 你最不懂
藏在內心的崇拜

天知道 你灑了多少騙術
誰知道 我為你傾心多久

然而 你只一句 我配不上你
其實 你是想說 你沒有愛我

那就讓那些回憶凍結
在歷經每一刻的想念

只能默默 推開不屬於我該等候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