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百分之百都不想再度看到我




就算你打死都不想看見我
每逢遇到我都要躲我盧洨

一個人自己在那邊難過
還不如把時間填滿

已經改變不了的笨蛋
說再多也是笨蛋

不是屬於我的感情
我怎麼渴求都不會好運

不要哪天你在我身邊繼續折磨我

也許孤單的生活

只是暗示我好好過日子而已

如果每天都只是當作再過一般日子

而不是當作最後的生命生存

把什麼都留到明天

這樣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那些年我們錯過的不是真愛是勇氣

這些日子以來















我失去了你只是因為我不夠好

你選擇了別人也是因為淘汰我







但是我總不能被你數落糟蹋以後
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我只能勇敢站起來


直到哪天我成功了

大家都會拍手叫好












最好的報復方式就是過得比你更好




我會好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