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總說重心 情人總說互相 家人總說進步 老師總說加油

 


這時候也許你該思考
當這麼多人都說一樣的話
是不是自己情緒處理不妥當的關係

匿名網路作家說
懷念何必用的比經過還長

我做八大的時候
一位我中意的客人說了中肯話
他說 兩個人愛上對方跟認識長短沒有關係
心死了以後 你就不會再有任何喜愛的感覺
不是麻木麻痺這麼簡單 而是已經好像快死了 崩潰

他其實是說他前妻 外遇兩次的事情還拿掉第二胎

我想我身邊這麼多例子
我們都是被互相排斥互相欣賞的一部分

愛到卡慘死 真的是因緣和合 緣起緣滅

再幾天前我還再為了蘇柏嘉 難過得要死
我生病 沒有辦法哭泣

我連續四個月五個月都再偽病態
我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而且 後來遇到的 真的就心死了

沒有辦法感動了
不會再把我的幸福交給別人保管了

雖然我們才見面三天同居兩天一夜

可是我深深對他著迷
不是因為他開賓士車跟住透天
也不是因為他是小鮮肉
也不是因為他玩陣頭人脈廣

我就是好像虧欠他一樣
這麼的留戀他

後來我去佛堂供了素包子
端午節那天 我吐出一股晦氣

我猜緣分結束了
阿彌陀佛

感恩 我有這樣的父母
也感謝 他們提醒我不要抽菸交網友跟拍旅拍跟裸照

雖然我毎次吵架無家可歸就跑去做八大住公司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感謝我父母弟妹

我知道我很小家子氣
我知道我爸很恨我
我也很恨他

因為從小我們最相愛

一種難分難捨的感覺
我對我爸 眼淚汪汪的時候
他都心碎了

爸爸 對不起
我總是讓你失望
我只是想要戀愛

我說不出口

我知道我其實只是啃老族
但是我想為你分擔一些辛苦

我知道我生病
而且很沒用 講話很難聽

可是我知道你好愛我
我很怕我把你氣死

你永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我好愛你 甚至超過愛媽媽

爸爸 我愛你 妹妹 我好疼愛你 弟弟你要乖 媽媽辛苦了

此時此刻 我淚如雨下
我對上天發誓 我什麼都不需要 我只要做到孝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