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一個更好的生活?同時又擔心你的年邁父母該怎麼辦?

 
因為我是俗稱的靈異體質
我能在地藏經唱誦的時候想起平常想不起的那些人曾對我說的甜言蜜語
我能常常透過作夢跟已經過世的爺爺奶奶溝通
我甚至能感應到眾生(就是佛學說的孤魂野鬼)在我旁邊
不管是多恐怖的死相
不管是多善良的善玲告訴我最近會發生什麼好事
或是有情眾生透過我的耳朵讓他們傳達別人在想什麼

在醫學上不相信靈異現象
一般稱為精神病患
因為我十分的奇異
所以我能跟鬼講話

總之
今天早上凌晨
一張開眼我爸媽的老師在床邊餵我吃餅乾
並唸了我一小時,說要帶我走
不然我就念佛
我唸佛完他說要處罰我頭痛
我就頭痛了一下子才睡著

他告訴我,我父母在想什麼
並且告訴我,讀哪一所學校比較好

總之這不是主題的重點
前提也只是自我體質介紹

重點就是今天主題的內容


我想要一個更好的生活
但是我又擔心我年邁的父母
怎麼辦?

失去是一種痛徹心扉
親人之痛比分手還淚流滿面
我決定從新認識自己
不再由過去朋友的解釋來介紹我自己
也不在重複我要聯誼換朋友圈
也不再在意過年有幾個親戚歡迎我

我終於愛上我自己
好自在 好自然 好服貼 好美妙

從小因為自己的靈異體質
有時候同學都會以為我偷聽或者我養小鬼所以通靈
或是亂掰的
他們最傷的就是說我亂掰的
其實那就是所謂的第六感
但是在佛學來說那是業障病

這個大家自己去聽海濤法師YOUTUBE搜尋短篇影片有介紹關於六道輪迴跟各種問題
善神善靈跟天上地獄的人們介紹,或是去佛學道場看菩薩跟神明的畫像
那些都是一些他心通人士跟出家人親眼所看見的菩薩畫像跟神明真面目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大家都看過鬼片
其實那都是真的

只不過名字跟地點不同跟那是演員詮釋的
但是真人故事改編也有,但是類似的真實故事我也聽過

例如一個人為什麼自殺
俗稱道教稱為因為你卡到陰,遇到了自殺鬼
你欠他債,他要你血債血還
這就跟你上輩子他死之前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
他會找你投胎遇到你的時候讓你死亡甚至生病
佛教會說那是冤親債主,要唸佛迴向超渡他讓他離開痛苦
你就會不自殺了,你就會康復了,可是好起來的時候可能醫生就會判他憂鬱症
喝酒醉醺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因為被酒鬼附身
曾經也聽佛學老師提過交換靈魂跟死失復活的寫實案例
除了婆羅門教是邪教 除了陰廟是吃旺盛的陽氣跟精氣跟供養來成為牛鬼蛇神
其他佛教 基督教 天主教 一貫道 王母娘娘 媽祖 哪吒 還有說不完的文昌帝君等等神明
才是正派的 如果你有心 可以去大學圖書館查宗教哲學歷史

重點我決定今年考佛教學系
出來當法師跟講師的翻譯
然後環遊世界帶父母坐船
然後孝順父母,養家活口,考證照

哪些證照?
新娘秘書
咖啡丙級
素食烹飪
網頁設計
商業英文檢定

各位,要相信
佛祖是真實的
因為我真的看的到鬼

上一篇:猴年過年心得

下一篇:聽媽媽的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