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加無言!



頭髮一直掉
假髮照片這麼多
我也不需要一直自拍了吧

期待我的長髮
媽媽咪呀!

好無奈耶!
講座什麼都沒有聽到!
我真的好無奈唷!

騙子一大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管了!

分手吧!

刪除!







































怪咖一大堆!

我不要了!




















































拍什麼照?
白癡?





























































 

上一篇:笨蛋一個!

下一篇:JUST 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