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女王的我,一下長髮一下短髮,你喜歡哪個我?

 

 

長髮短髮都被讚美的我

因為這樣我有做研究

做了男人的感官

跟喜歡染髮跟喜歡留長髮捲髮短髮挑染的女生觀察

 

通常喜歡長髮的男生 是大多數

都比較大男人

喜歡捲髮的男人 比較愛家

喜歡短髮的男人 比較孩子氣

喜歡染金髮女人的男人 比較反骨

喜歡染紅髮女人的男人 比較會工作

喜歡挑染頭髮女人的男人 比較喜歡追求流行

 

然而女人

喜歡長髮的女人 還要分辨她的穿著跟打扮

會畫濃妝的比較愛玩

會素顏的比較有內涵

喜歡短髮的女人

穿著端莊的都是女強人

穿著可愛的都是比較不服輸

 

然後喜歡我短髮的人通常都是喜歡控制我

喜歡我長髮的人通常喜歡我做一些好事情讓他欣賞我

喜歡我挑染的人通常脾氣比較差比較有個性

喜歡我捲髮的人很少 幾乎只有我自己 但是是個性直接說話有話直說的人

喜歡我金髮的人 通常比較喜歡下廚

喜歡我紅髮的人 比較欣賞我 也比較會讀書

 

 

結論

我現在是平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5-04-13 16: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