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你太超過囉



少囉縮
明明旁邊還有人陪伴
還是感覺到寂寞

今晚的我特別寂寞
感覺特別哭桑

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內心感受
於是我決定我就這樣子吧
反正不管怎麼樣 都沒有好去處去做好點

內心的糾結 做什麼事情都不對勁

才說完我很好的
接著 被罵得一頭霧水
真是衰耶

那個女生不知道在跩什麼
超白目的

幹只好跟他買東西


幹 白爛
每次上班下班都這樣辛苦


真想洗手不幹了
白目 幹







我知道我要撐下去
可是你又不去努力
整天只知道睡覺玩電腦
也許你很痛苦吧 對不對

會不會因為我也這麼無趣
所以感覺到很困擾
你會難過嗎

我曾經很愛你
現在也十分在乎你
為了你我什麼都做出來
想了你也十分困擾

於是我掙扎了好多次
我覺得好疲倦 好費力 
費盡心思 費盡口舌

覺得你沒救了
天生就是要我為你效力

仔細想想也許你遇到困難了
對不起 我對誰都太自私

於是我困擾的很


想要就這樣全部到此為止
可以嗎

連買東西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