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陷入淤泥的戀愛

 

談了兩次戀愛
一段不成立的性愛方式
三段一夜情一日情

對我來說愛就像條魚
每過三秒就忘記了

心中惦記著自己喜歡的人
目前有暗戀的對象
雖然最近跟男朋友複合了
但是我自己宣告單身也沒有通知他一聲

我自己扭扭捏捏的過生活
愛就像什麼 愛是什麼 什麼是愛

我覺得愛就是包容
至於轟轟烈烈的短暫戀愛又是一回事了

我需要愛 每分每秒
常常幻想著可以跟好棒的人接吻
並且自己的名字跟他的名字放在一起
並且有一腿的過生活

既然這段愛的方式不對
下次就得換個方式

改變生活 改變環境 改變自己
就可以遇到形形色色的愛

勇敢的去愛吧
就像TATU一樣

我非常的渴求愛情 戀愛 感情上的愛
友情上的愛 家人之間的愛 工作上的熱愛
包掛自己對自己的死忠熱愛





 





我覺得愛就是要珍惜對方跟自己每分每秒的時光
我認為吵架並不是更加認識對方
而且更加理解這段愛不適合

這樣的愛
你可以嗎

我要求不多
我只是一個渴望被愛的女人

愛就像什麼
愛像朵雲
有時候一下子就煙消雲散

我記得當初把你當成性幻想對象
第一天認識你就深深被你吸引
說過了好幾次拒絕我的話
我已經深刻了非常的久

我也不知道怎麼樣去要求對你的愛
如果能夠有榮幸跟你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愛就像什麼
就像牡丹
看起來艷麗傳來一陣芳香
這樣的愛誰會不想要

最後在臉書常常與你聯絡
最後又因為你而搬家
遠離他鄉

經過五六次的見面加約會
都沒有正式的約會過

我想就是你拒絕我的原因
我的條件以及我太主動

這樣的坎坷的愛
我經歷不少

我很訝異我不是少女了
為什麼總是還是遭遇這種小事情

對我來說
可是天大的事情

愛就像什麼
就像我對你喝杯卡布奇諾
很提神 很爽口

請你讓我咬一口

我喜歡你






 




你說 
這就是愛?

這是愛嗎?

這不是什麼愛?
只是一種我內心熟練的愛戀

濃濃的
對你好強烈

感覺上你不在乎我的一切

至少
我們有這樣談論過

我喜歡你

對於愛
我認為就這樣隨風飄散吧

這就是灑脫的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6-13 1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