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你的褲檔








我覺得很納悶的事情是
這樣的曖昧事情發生了以後
沒有證據了話
基本上忘記你會比較安穩

日子這樣洋溢的灑過去

我發現自己在這樣拖泥帶水下去
會很糟糕的

不如就這樣吧
讓自己好好的成長

太多人把我當小女生看待

其實我是一個真槍實彈的女人












我也不想解釋為什麼我這麼特別

因為說了你也不懂
你對我不禮貌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自己做了這行以後

老實說
太莫名其妙了

我愛你
我喜歡你

你知道嗎?

我放棄
我無所謂

你又知道嗎?












知道一件事情嗎?

我沒有你這麼灑脫
我在乎 沒有說出口

並不代表我給你欺負就是好玩的

一切的作息看透了以後
我發現自由自在挺好的

現在感覺上是十分安定的

如果有天我又風靡了下去

我想第一個失落的會是你













現在我很把握的告訴你
我一定要讓你後悔










上一篇:wake away

下一篇:莫名其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