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麵給我MAN POWER

 




這幾天都沒有賺到錢 好白目喔
希望我自己可以好好的賺錢
所以MOMO會打給我嗎
我自己想學的事情太多
這幾天常常跟朋友連絡
有時候說多了反而晚上精神太好
結果最完蛋就是早上起不來
身上沒有錢了話 怎麼辦

至於帥哥一號他怎麼樣
我也沒有希望了
但是我看開很多了
雄哥最近對我滿不錯了
雖然還是天天吵架

但是我覺得有進步就好








至於有沒有勇氣回家打電話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希望我自己有所進步
賺錢想買好多東西
電腦又壞掉了 上班都在上臉書
覺得這樣子我會腰酸背痛的
三月期待可以跟同事出去玩
覺得感情生活就像這樣無聊透頂
我已經無所謂了
希望有新希望出現
可是太久沒有散心覺得好無奈





 




好久沒有吃ㄜ阿煎
中壢都買不到 
計畫了一堆事情
結果都是恍恍惚惚

不希望事情馬虎
就希望我自己可以好自為之








歡迎詢問我媽做的拼布包喔

上一篇:我追定你了

下一篇:OMG 鬧鐘求求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