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錯萬錯都不是因為牽錯人

 

我自己被客人砲轟真的很累

雄哥被同是詐壓也是奮鬥戰

MY GOD 太誇張了

真是令人悲哀

 

悲劇啊 年底了

房東先生行行好

晚上酒吧實在是太吵鬧了

 

下雨天 下探八度 我會瘋掉

真的得穿五件了吧

 

真的冷到不行

MY GOD

 

明天帶暖暖包好了

年底了 去吃個飯也好

MY GOD

阿月來了 HAHH

今天晚起了 但是同事說我真強

 

我覺得滿意現狀就好了

沒有什麼好CARE的

 

MY GOD 我真的太沒有內涵了

 

 

對不起 所有人

路人甲 去吃大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 你愛我

 

世界多美麗

我要變漂亮

 

 

 

 



上一篇:有蔥的蛋餅皮

下一篇:牙齒仙子走了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