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是很重要的部分,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會......

甜妹小譜★紙上狀態

今日等待:宵夜
今日期望:開始穩定
今日喜怒哀樂:普普
今日說壞話時間:今天真想抱怨說為什麼客人這麼慢匯錢?好囉嗦!

今天吃了濃湯麵
好小碗 超貴的50元
動作超級慢 店面超白痴的
可是發現這邊有三間素食
吃了鍋貼好好吃喔
可是嘴巴破洞 越來越大耶
好誇張 喔 需要打廣告或是年拋的朋友
請告訴我喔 目前籌畫寫小說
希望可以出版 耶斯~~~~

現在肚子好餓 想吃東西
想到美食 我就開始
好顯我不會喝酒
如果我抽煙的戒律像是不喝酒這樣
也許我牙齒就不會這麼黃了吧

減肥週記 ////////////////////*
目前嘗試多吃蛋類的來減肥
臉部有比較銷售的跡象
不過也是因為沒有什麼吃東西喔
所以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