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愛情,我知道誰都不是騙子。

 

2010年9月12日我們在臉書社群網站邂逅
風風雨雨接連而來
兩個人因為愛情
一個從臺北搬到台中來
一個從家裡搬出去外面
工作不穩定
造成家裡的負擔
運氣很不好 每次都找不太到工作

我男朋友
年輕愛玩重義氣被朋友騙錢
曾經是黑幫份子
交過不少水性楊花的女朋友
很會做工作 卻一直都沒有好運

而我 單純的家庭長大
家庭頗為保守
我就這樣離開家裡
開始過很苦很苦的日子

人家說愛情麵包都要選擇麵包
而我選擇了愛情
接二連三的問題埋沒了笑容
可是我們還是很恩愛
雖然總是為了生活態度吵架

看清了社會中的壞人
家人對我失望透頂
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的



 


兩個人從一開始經濟算是沒有壓力
到最後壓力很大
曾經餓了兩天只吃花生醬跟蕃茄湯
工作難找 兩個人都沒有辦法

很多人都說回家住啊
可是我男朋友沒有家人
我知道我有家人
但是就是放不下心
而跟他一起吃苦

最後還開始嚴重掉髮
連我的精神分裂症都變得嚴重

欠了一大堆電話費帳單

慢慢的
現在因為很多朋友跟家人的幫助
所以變得有時候穩定有時候不穩定

夜裡 我總是作夢 希望我中了樂透
一切都好說話 但是接二連三看清了很多事情
有些人 錢很多 卻不懂的做好事





 

每次到了紀念日 我總會做很多影片
情人節 一年有三個 我總是會做很多照片的影片
做上卡片 現再在一起要兩年了 兩個人還是傻傻的
離開家裡這麼久 我雖然定期回去
但是我知道我長大了 自由沒錯 但是要懂得會靠自己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 雖然大家總是說他沒錢我要看清楚他是不是其實不好
我也知道每次吵架都會吵分手吵回家
最苦的時候甚至連睡在車上都有
我們自己有很多能力 卻沒有運氣 讓上天眷顧我們
讓我們過的很辛苦 我們還是共患難的 兩個人在一起

日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自己要反省 如何兼顧好一切
可是我總是拿我生病當藉口
沒有人一個正常的女生願意接納沒有錢的男生
也沒有一個正常的男生願意接受我這種生了重病的女生

別想著一步登天
我不想當閃電結婚的情侶

我知道兩個人生活沒有經濟基礎
要談以後是很難的
可是現在都很努力
兩個人曾經都做過很辛苦的工作

但是我想人都是可以苦過來的
雖然家人不懂我的用心良苦

雖然有時候我埋怨
為什麼我男朋友讓我這樣跟身邊的人感情都決裂
讓我這麼苦 還讓我有經濟壓力

但是仔細想想
沒有了他 我可能因為被前男友傷害陰影一輩子
可能被追我而沒有誠意的男人糟蹋一陣子
可能被當初總是約夜店還常常嫌我麻煩的酒肉朋友鬼混一下子








 

我敢說我男朋友是最好的男人
雖然他偶而會嫌棄我哪裡做不好
但是我知道不關心你的人 懶的對你說這麼多了

現在長大以後
我雖然還保持的童真
價值觀也比較主觀
沒有辦法客觀的去想很多事情

但是我跟我男朋友會更努力

我們的故事 就在臉書發生
約出來約會聊彼此的故事
沒有奢侈的慶祝 沒有浩大的旅程
但是有遙遠的以後 走不完的未來
都會一起牽手度過下去

別人說我傻 我想這是我自已的人生
是我總是覺得還可以靠家人
總是不經大腦 所以兩個人被朋友騙錢導致沒有錢在身上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曾經不知道自己是對是錯
但是我想路走到這邊 雖然回頭是岸
但是拋棄情人 這點我做不到
兩個人相依為命 也是為了要永遠在一起

不像現在膚淺的女生 只盼望男朋友養他
不像現在下流的男生 只盼望女朋友閃亮

不入流的事情 我們不幹
不管別人有多少誤會有多少反感想對我們說
我們都無所謂了 經過太多事情以後
我才知道 以後還很長 總是要鋪路

如果沒有改變 還是一樣沒有好日子可以過

但是我們的愛情故事 永遠不會結束





















 

他很喜歡打球 也很會跳舞
雖然我們現在一起變胖 但是也是會勉力對方要一起減肥
偶而開開玩笑 有時候吵架之後合好
心裡話什麼都說 就算沒有情人的緣分 也是知己

感情重要 但是他不是騙子 我不是傻子

認真愛過為什麼是傻子
努力付出為什麼是騙子

我想我們能一直走下去的
說完了天荒地老
我們還是存在在對方的信念中

我雖然違背家人為我鋪好的路
但是我的人生自己走
決定出來闖蕩 吃點苦 就要忍耐
外面的日子 不是鬼混就可以上王道
我們都不是金湯匙 所以要更努力

不管是維護我們的愛情
也是保護我們的生活品質

我想愛情就是這樣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兩個人認真愛上 緣份這樣來了
就讓他這樣來吧

愛情沒有顧慮這麼多
我絕對不是被甜言蜜語迷惑
也許我的心生病了
也許他的身體都累了
還是要一直愛下去

家人我也希望我自己趕快成功
買好多禮物給他們
時常回家都會帶點小禮物

雖然爸媽很反對我們在一起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在一起了

我想別人說的話 越來越不能撫平我的內心
唯一能夠擺平的就是認真過生活

努力維持這樣的艱辛愛情

我想雨過天晴
沒有人知道我們苦過
說些風涼話 當作我們裝可憐
那些也就算了 沒有辦法要你同情
今天如果說在多都是隱私
外人不需要插手這麼多

感謝一路有幫助的朋友
也希望一路上害我們跌倒的人
趕快改掉這樣的惡習

我想愛情就是這樣

兩個人簡簡單單
能看見對方的笑容就感到幸福

就一直這樣愛下去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9-07 10:02:29

親愛的台長奶滋爆濃仙姑 BREZZY MANGO: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看【我是個騙子】MV,分享你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