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情人,一年九個月快樂。

我眼中的情人,一年九個月快樂。
明天是非常愉快的小度月日,可是情人不在東西南北,只好要求自己好自為之,今天自己選台,就過的非常愉快,可是夜晚的降臨,就是我寂寞的邊緣,我很介意,晚上有沒有人陪伴,我是一個好容易寂寞的人。
今天念地藏王菩薩經,念了兩個小時,原本決定就這樣戒掉菸癮了,結果還是覺得很懷念男朋友煙,所以這樣子我永遠戒不了菸的,在三個月就一年了,希望暑假的時候,可以跟我的熊熊出去玩,交貨便真的很便宜,只要49元,等媽咪給我零用錢,我要把煙錢省起來,去六福村的兩張票錢,還有車油錢,還有什麼錢,也許不用去六福村我們也可以去可愛的地方,因為八月就是我滿22歲的生日啊,九月就是在一起兩年的日子,我再在一起一年又半年的時候失去理智,我們吵著分手好幾回合,我最愛他的一切一切,兩年前高中畢業,我好不容易,高中讀了五年終於畢業,結果就私奔去了,搬了四次家,每一個地方都有開心以及難過的事情,我的可愛鬼男朋友,我永遠這麼的迷戀他。
我看我努力戒菸,對我的朋友家人情人都是有好處的,我這包菸就默默的留著吧,不要讓他燃盡,明天開始戒菸,我說了幾百萬次的戒菸,大家都無奈了。
大家的偉大之所以偉大,因為我自己也很沒有什麼成見,沒有什麼豐富的經驗,沒有什麼優秀的人才,大家都覺得我很驕傲,很任性。
我真的很過分,總是不好好珍惜,相處的時光,跟男朋友在一起想家人朋友,跟朋友在一起想情人,喜歡看帥哥,到是無所謂的事情,重點我儘管吹毛求疵,有時候喜歡這種感覺,無論如何都順眼,煩躁一來的時候,誰都是得罪你的人。
我今天無聊唱唱歌,覺得我的嗓子還是可以的,昨天晚上失眠的時候,我好害怕,我是說我不希望我被害妄想又出現,公共電話的回憶滿好玩的,雖然我覺得我沒有手機很搞笑,但是因為我自己不會賺錢,所以我覺得沒有關係的。
我很喜歡藉由音樂去彌補我的幻想,我想我可以的,對不對?現在要趕快用我的卡跟監理所的事情,每天都要看書,因為我要打算讀大學了,一個人的私人空間,也許就是我充電的好時機,現在等頭髮留長,等減肥成功。我真的很想要就此什麼都擁有,我一直幻想我有不義之財,我一直幻想只要有錢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吧,我現在想要六七月準備考試,八月過好我的22歲,九月開學順便慶祝兩年,我希望我自己知道一件事情,很多事情沒有不勞而獲,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幻想,就像熊熊說的我又進入我的奇幻世界。
六月底妹妹會回來,真想去帥哥學長的店裡買東西給我男朋友,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又開始奇幻幻想,我想面對現實的可怕就是說,我真的好容易落寞,好容易沮喪,好容易放棄,好容易害怕,我要告訴我自己,我不畏懼。
有愛最美,愛自己,別人才會愛我,對不對?

上一篇:波斯男人

下一篇:我的打工自白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6-14 10:31:55

親愛的台長奶滋爆濃仙姑 BREZZY MANGO: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寫下您的愛情回憶、故事、詩集,送好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