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尋找的小時候校門口賣菸草的人們



我在想念以前在學校的帥哥
去夜店看到的帥哥
他們現在一定都過的很好
再想新的話題 一定都不需要去討論什麼可怕的事情

惟獨我必須像個幼稚鬼
什麼事情都得靠爸媽撐腰
都沒有自己掌權的事情
傻子 都一點都不期待 為什麼了嗎
傻子 一點都不知道為什麼了嗎

傻子 難道我非得這樣子下去了嗎
傻子 難道要這樣子了嗎
等以後有錢有勢嘴巴上都是這麼說
但是真的有做到了嗎

有沒有呢?

自己心裡清楚自己的能量在哪裡

自己心裡知道我是個小笨瓜
期待自己去玩耍 才知道自己體弱多病

自己要知道 掌握當下
自己要知道 自己其實也做的到啊
自己要明白 自己真的可以的啦

上一篇:牙痛不如短痛

下一篇:小拇指歪打正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