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取鬧的夜間人物甲乙丙丁


自己選擇遠離塵囂的同時
並沒有真的選擇到平靜的生活

我的思緒就像斷電
湧上來的都是空想
不管是手上有刺青的傢伙
還是穿的嘻哈的不速之客

那都是我夢中看見的海市蜃樓

我並沒有真的得到理智的概念

我一昧的從寂寞裡面發洩以及發脾氣

最終會發現有些白日夢
只是惡夢

會讓我認不出清楚真實面

這是可怕的部分

我沒有向現實妥協
我內心產生的不平衡

導致別人無時無刻都得煩惱我伺候我

其實也許最麻煩的人物就是我自己
我卻沒有感覺到一絲絲的異樣

當我發現我睡不著
煙抽的跟沒有肺一樣的時候
當我又開始傻笑對自己的夢說話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病的不清

我知道我是個病患
但是身邊的人永遠覺得那是小事情

他們永遠只會認為我自己不爭氣
所以沒有克服才生病

他們甚至認為斷手斷腳的對生命都很刻苦
不驅不饒的個性才是我沒有的地方

我一心想要擺開自己的天方夜譚
才知道我對於現實生活的不滿足
對於添想已經付出過多的多巴胺

我才知道未來的路多麼漫長
我自己沒有為自己鋪路

我走的路會越來越辛苦

包掛我生病
總是生氣就亂罵人
悶在心理 我又會失眠

今天幻想的可能是惡棍
明天幻想的可能是移情別戀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說哪個男生好帥
但是要我出軌的可能性是零

雖然說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去看其他層面
但是我還是很理智的在電腦前面

所以我應該適合做關於電腦的工作
之前當行政助理的時候真的好適合我

接下來

繼續直直的走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